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8年07月10日 10:54: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7月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第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纪检监察有关文件和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政协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平阳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平阳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平阳县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阳县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和县政协班子领导联系常委名单、2018年度民主监督评议单位名单以及县政协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各委办作了相关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把忠诚履职推向深入;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把协商民主推向深入;三要坚持聚焦民生和为民仗言,把履职为民推向深入;四要坚持团结民主和凝心聚力,把统一战线推向深入;五要坚持理论武装和锤炼队伍,把铁军精神推向深入,引导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作风要求,写好履职答卷。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