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凤卧:早部署早落实 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准备

2018年07月09日 21: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手电筒50支、雨衣雨鞋300套、救生衣100件……” 7月9日晚,凤卧镇防汛办负责人陈祖益再次对该镇防汛防台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清点、检查,以确保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叫得应、拉得出、用得上。

  

  

  为全力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工作,凤卧镇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抗灾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在成立防汛防台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该镇实地指导并检查各类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根据防汛任务情况,备足备齐器材、给养物资等。

  据悉,当前,凤卧镇各项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充足、存放有序,为抗台、防讯期间的物资供应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凤卧:早部署早落实 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