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赴昆阳万全调研网络经济发展情况

2018年07月09日 09:50: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7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万全等地调研网络经济发展情况。

  许益伟首先来到万全镇瑞鸟电商产业园,察看菜鸟云仓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仓库工作流程、产品质量把关、仓储管理、消防安全、政策补助等情况。许益伟指出,仓储物流公司是产品质量的最后一道防线,要高度重视把好产品质量关,杜绝“三无产品”流向市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随后,许益伟来到平阳数字商务中心,依次走访了入驻该中心的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和盈利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益伟听取了我县网络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许益伟指出,要继续以创建“全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县”为目标,坚持“一个中心、四大平台、八项服务”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打造平阳经济新增长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电商培育工作,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在经营中予以帮助,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切实提升我县电子商务高级人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效提升电子商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数字商务中心设施配套,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便捷的生活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许益伟赴昆阳万全调研网络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