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停车忘拉手刹 三轮车撞了行人撞超市

2018年07月08日 09:3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7月3日下午,水头镇平雁东路上,随着“砰”的一声,正在超市里营业的白先生,被一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吓懵了。

  当天16时50分许,在平雁东路电动车修理店附近,驾驶员刚刚将电动三轮车停下准备维修,不料三轮车自动前进,撞到了在此等候修车的行人杨女士,刮伤其手臂并致其手机摔落在地。紧接着,电动三轮车还撞上了隔壁超市的冰柜和玻璃门。

  经了解,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蔡老伯下车时忘记拉手刹,也未注意到停车处的坡度较大,当他发现三轮车溜车时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车辆停放在有坡度的路面时,应注意拉住手刹防止车辆向前或向后溜车,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停车忘拉手刹   三轮车撞了行人撞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