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县市监局:创建廉洁品牌 引领清廉风尚

2018年07月08日 09:27: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7月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清廉支部创建动员会,部署清廉支部创建工作。

  

  

  据了解,党支部是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主体、落实主体和工作主体。“清廉支部”创建以完善监督体系为核心,按照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清廉平阳”建设的部署,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具体要求做好六个“突出”,即突出主体责任落实、突出廉政学习、突出服务品牌、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关心关爱、突出立体创建。

  据悉,县市场监管局从小处入手,将以“八微八促”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清廉支部”创建,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即践行“微承诺”,促进工作推进;实施“微提醒”,促进廉洁自律;讲好“微党课”,促进牢记使命;开展“微服务”,促进群众满意;加强“微关爱”,促进凝心聚力;建设“微阵地”,促进活力增强;做强“微宣传”,促进影响扩大;做实“微处理”,促进及时整改。

  会上还举行了党员服务先锋队授旗仪式,为食品安全、质量提升、特种设备、行政审批、品牌提升、药械安全、放心消费等7支先锋服务队授旗。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市监局:创建廉洁品牌 引领清廉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