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我县114名农民获专业技术职称

2018年07月08日 09:27: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夏苏 编辑 陈聪)7月1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农职称评审会议,县农民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8名专家对2018年申报初级职称资格进行认定,对申报中、高级职称资格进行推荐。

  此次县科协共收到农民技术职称申报资料117份,涉及水稻种植、中药材种植、养鸽、养猪、粮食生产、园林盆景、水产养殖等专业。评审会上,评审委专家严格按照《温州市农民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条件》有关规定,结合现场考察情况和申报材料,对乡镇科协、农技协推荐申报的117名“土专家”“田秀才”进行职称评定。经评审,县本级共评出初级职称102名,其中农民助理技师7名、农民技术员95名;向市农民职称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推荐申报中、高级职称12名,其中农民高级技师4名、农民技师8名。

  县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型农民专业人才的职称评定是对有一技之长的农民专业技术水平的社会认可标志,通过为农民评定专业技术职称,切实加强了我县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农村乡土人才在培养、示范和推广先进实用技术的积极性,对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114名农民获专业技术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