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四车连环追尾事故!都是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惹的祸

2018年07月08日 09:27: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7月3日8时20分许,腾蛟镇230省道与联源东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事故。

  当时,一辆沿230省道向东南方向直行的雪佛兰轿车没有注意保持车距,追尾碰撞前方同向行驶的现代客车,现代客车碰撞了前方长城客车,长城客车随着惯力向前方吉利轿车撞去。事故造成四车不同程度车损,其中雪佛兰轿车车头受损较为严重,其驾驶员缪某因胸口受气囊冲击,自行前往医院检查。吉利轿车驾驶员杨某说,当时他正要通过路口,突然前车急刹,他也随之停车,没想到后方车辆就撞了上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当前方车辆较多或将通过路口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集中注意力观察前方车辆情况,及时视情况采取紧急制动措施,避免追尾。

网络编辑:周昌均

四车连环追尾事故!都是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