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海西仙口300多万尾鱼苗投放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8年07月07日 17: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这个水桶里有几万尾鱼苗,我正打算把它们放入河里。”7月7日上午,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海西镇仙口村开展送鱼苗活动。据悉,当天,300多万尾草鱼和包头鱼鱼苗被放入海西镇仙口村护城河中。

  

  

  仙口村因山得名,旧属七都,东临大海,南枕仙口山。走进这座千年古邑,只见饱经风霜的农房隐在郁郁葱葱的树木中;曲折宁静的街巷围着村子蜿蜒伸展。在这里,处处彰显着美丽乡村的绚丽多彩。近年来,仙口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农村生态保护和绿化建设。当天的送鱼苗活动,正是建设美丽乡村的举措之一,100余位市民来到仙口村护城河旁,亲手将300多万尾鱼苗放入河中。

  “投放鱼苗,可以改善护城河的水环境质量,等鱼苗长大,村民能来这儿钓鱼,丰富业余生活,还能拿去销售,增加家庭收入,一举三得的事,何乐而不为?”仙口村第一书记周青东告诉记者,接下来,该村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推进仙口村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海西仙口300多万尾鱼苗投放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