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7月3日起,沈海高速万全枢纽至温州南将封闭施工

2018年07月05日 17:07: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因G15沈海高速公路万全枢纽至温州南路段沥青老化、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对高速行车安全及舒适度造成影响,为改善情况,从7月3日起至8月20日,每晚21时至次日6时将进行夜间封闭施工,届时途径车辆需绕行,而白天车辆可正常通行。

  据悉,施工共分两个阶段,届时将进行管制措施,当福建方向施工时,福建方向车辆借道台州方向通行;当台州方向施工时,台州方向车辆借道福建方向通行,通过飞云、瑞安分流,飞云、瑞安、塘下三个收费站往台州方向进口关闭。

  对于途径需要绕行的车辆,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G15沈海高速北上车辆前往杭州、宁波方向时,可以经万全枢纽转绕城高速西南线,至仰义枢纽转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再经北白象枢纽上G15沈海高速继续行驶;前往温州市区、温州动车站的车辆可选择在绕城西南线的潘桥下高速。

  另外,施工期间,如遇大流量、事故等突发情况,交警部门将对沿线收费站采取限流、分流等管控措施,请途经施工路段的广大驾驶员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

网络编辑:周昌均

7月3日起,沈海高速万全枢纽至温州南将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