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轿车没油罢工路上 交警烈日帮助推车

2018年07月05日 17:07: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秀雁 谢茜茜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一辆小轿车突然抛锚停在斑马线前,严重影响到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秒变“推车工”,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15时40分许,交警二中队民警正在辖区路面执勤巡逻时,发现104国道与新河路路口一处斑马线前,一辆轿车停着不动,驾驶员在附近来回徘徊,十分焦急。交警见状急忙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轿车行驶至此处没油了。考虑到车辆停在路中间阻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极易造成拥堵及交通事故,交警立刻让驾驶员上车把好方向盘,然后顶着烈日,将车推至路边,等待救援。驾驶员下车握着交警的手连声道谢。

  交警提醒,驾驶员日常要注意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开车上路前要提前检查油量,遇到没油或故障抛锚,切记要设法把车移动到安全的地方,亮起危险讯号灯,下车等候援助人员。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轿车没油罢工路上  交警烈日帮助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