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全部通过预验收

2018年07月05日 17:07: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6月29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病房楼、门诊楼等房屋单体工程全部通过预验收,预计年底全面投入使用。

  

  

  据悉,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7.9216亿元,总用地面积958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032平方米。工程建成后,近期日门诊量可达2400人次、床位1000张,远期日门诊量可达3000人次,跟县人民医院现址相比,床位增加近一倍,将大大缓解市民“看病难”“住院难”问题。

  “新院的水电、消防、幕墙、智能化、装修装饰等专项工程质量符合工程质量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预验收。对预验收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我们将督促落实整改。”县工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是继值班宿舍楼、公共卫生楼、后勤保障楼和行政办公楼工程之后,全部单体工程通过质量验收。这标志着该工程可以进入设备调试、整改完善、整体搬迁阶段,也为新院投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新院的代建单位,我们通过推行‘5+X’快速处理小组机制、单位领导参加工程监理例会并召集召开推进协调会、坚持‘问题不过夜’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和管理模式,克难攻坚,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控工程造价,顺利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该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保持攻坚态势,积极配合县卫计局及县人民医院,协调设备安装、整体搬迁等工作。同时,严格依照验收规范要求,落实部分质量整改问题,努力将该工程打造成一项功能先进、质量合格、环境优美的民生工程,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全部通过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