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忘不了我的母校

2018年07月05日 14:17: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腾蛟一小六年(5)班 苏茗璇

  时光匆匆,从我的指间溜走,无法挽留。忘不了,忘不了母校,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让我不愿离去。

  忘不了,生动的课堂,这里,有我敬爱的老师的身影。“叮零零--”上课了,老师缓缓走进教室。“今天,我们来开一场辩论会”。“辩论会?”可真新鲜!我们一个个跃跃欲试。辩论开始了,选手们一个个信心十足,台上是唇枪舌剑,我们这些观众也暗暗思量:谁对!谁错?气氛紧张极了,选手互不相让,很激烈。

  忘不了,宽阔的操场,在这里,同学们洒下了多少汗水。“加油!加油!”听,这是在运动会的跑步赛区,我方的周舒萍正在奔跑,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看,周舒萍脸涨得通红,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向终点。“耶!”拉拉队员们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原来,周舒萍成了冠军!这怎能不叫人激动、喜悦呢?

  忘不了,生机勃勃的学雅园,在这里,我与同学一起玩耍,一起欢笑。“嘻嘻!哈哈!”瞧,同学们钻进樟树林,打起了“落叶战”,落叶像美丽的蝴蝶,落在人的头上,肩上。几个淘气的同学还会趁别人不注意,偷偷向他人扔一把落叶,引来一阵尖叫以及得逞的笑声。

  忘不了……

  我有太多的回忆,说也说不完。别了,亲爱的母校,我将童年留下,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去……

  指导老师:鲁美兰

网络编辑:谢天涯

忘不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