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持续发力 全面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8年07月04日 16: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连日来,该镇组织全镇各相关基层站所、部门科室工作人员、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们对建成区的背街小巷乱堆乱放及时整理清运、对南雁大街、南雁新街、南雁老街、农贸市场等区域主干道两侧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对辖区内附属房乱搭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同时,该镇深入村居,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志愿者加入小城镇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环境整治攻坚工作,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助力南雁“三创”工作落实,该镇将七月份定为环境整治攻坚月,对辖区内背街小巷乱堆乱放、道路两侧占道经营、乱搭违建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按照攻坚月行动部署,该镇还对全镇建成区区域进行划分,明确了建成区范围内11个区块的责任领导及负责科室。同时,要求各区队伍对区内的乱点进行全面排查,并提出整改方案,坚决做到该清理的清理,该拆除的拆除,该提升的提升。另外整治办与相关部门科室将每周组织进行交叉检查,对11区整治情况进行排名。

  截至目前,该镇环卫所共清运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共1000多吨,执法中队集中整治摊贩点15家;行政村整治了乱堆乱放点计56处;“三改一拆”办拆除了乱搭违建26处,拆除违建面积有2300平方米。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持续发力 全面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