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遮阳伞又惹祸 电动车当街摔倒

2018年07月04日 10:58: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6月30日中午,104国道与火车站大道路口,发生一起因两轮电动车的遮阳伞碰到电动三轮车车窗架,导致两轮电动车侧翻的交通事故。

  经了解,事发时,吴某驾驶两轮电动车沿104国道由东向西行驶,途经事发地点时,看到前方路边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于是车头往左打算从电动三轮车左侧通过。而此时,罗某发动电动三轮车突然拐弯出来起步行驶,三轮车的车窗架碰到了吴某电动车上非法加装的遮阳伞,电动车瞬间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事故造成吴某手部及腿部擦伤。

  交警提醒,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会使车体面积扩大,增加了碰擦事故的发生率;且遮阳伞由铁丝构成,稳定性极差,极易造成人员受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请规范行驶。

网络编辑:雷鹏

遮阳伞又惹祸 电动车当街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