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智慧鳌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7月04日 10:29:34 来源:鳌江网

  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借助高科技能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事半功倍。

  

  

  

  我镇创卫指挥中心引进“云管理系统”,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时监控全镇乱点整治,同时引进无人机,全镇卫生死角一览无遗,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及质量。

  

  

  垃圾中转站陆续落成,实行全智能自动运行模式,还包含远程遥控、自动定时消毒、垃圾滤液消毒、自动报警等一系列智能化功能,投入运行后垃圾日处理量可达60吨。

  

  

  我镇引进德国哈高人行道扫地车,车辆体积小,作业采用一键启动,配备水循环系统,作业时采用洒水后作业可有效起到抑尘作用。车辆采用链式链接,方便车辆上下人行道作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智慧鳌江”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