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腾蛟镇召开省级文明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8年07月04日 10:29:34 来源:腾蛟起凤

  6月29日下午,腾蛟镇召开省级文明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省级文明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为腾蛟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文化小镇奠定坚实基础。镇长章步胜、镇委副书记庄庆对、宣传委员温从斌、副镇长陆杰、副镇长梅山段等参加会议。

  

  

  会上,陆杰副镇长对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并就固体废物非法倾倒堆存整改工作进行布置;温从斌委员围绕省级文明镇创建“一培育、二提升、三突破”六大专项行动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庄庆对副书记对我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全体翻篇归零再出发,要不断创新手段,在环境长效管理上精准发力求突破,确保小城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镇长章步胜指出,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志在必得的决心,义无反顾、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抓好文明创建和小城镇整治工作;要把握重点、综合施策,落实精准高效的举措,切实把环境优化、基础设施改善和文明素质提升三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凝聚众志成城的合力,全面提升腾蛟小城镇发展品质、环境质量和生活水平。

  (通讯员 陈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腾蛟镇召开省级文明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