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山门镇 -> 列表

山门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童心向党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

2018年07月02日 21:07:06 来源:红都山门

  为扎实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6月29日,山门镇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童心向党”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山门镇委、山门镇人民政府主办,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共青团山门镇委、山门镇妇联承办,山门镇小星星幼儿园、镇前街幼儿园、苗苗幼儿园、朵朵果培训中心、海棠艺术培训山门分校协办,旨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营造全民参与红色文化月的浓厚氛围,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爱党意识。

  

  

  由小星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热情表演的舞蹈《花儿向阳开》,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观众席人头涌动,掌声不断。

  其中,镇前街幼儿园的舞蹈《红星闪闪》、情景剧《低碳贝贝》、苗苗幼儿园的情景剧《十送红军》、舞蹈《中国美》、小星星幼儿园的音乐快板《说唱山门》、红色京剧串《走向复兴》等,用他们那清脆的童声、欢快的舞姿,展现了山门镇未成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传递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晚会中还穿插了平安、禁毒知识有奖问答,通过与在场群众互动的形式来宣传平安和禁毒的有关知识。

  

  

  最后,晚会在《魅力校园》中落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此次演出以“童心向党”为主线,在演出中寓教于乐,穿插知识问答,饱含教育意义。家长们纷纷表示:春泥小舞台提供给孩子们一个展现文艺才能的平台,能看到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山门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童心向党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