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年07月02日 1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鲍思聪/摄 编辑 郑振国)6月29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董智武讲话。

  

  

  董智武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7年光辉历程,总结回顾了平阳人民投身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干部表示敬意。他指出,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血脉,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自觉把爱党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找准奋斗坐标,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这一伟大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董智武强调,站在新时代起点上,要不忘初心,书写时代篇章,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服务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紧紧围绕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这个最大的中心、最大的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深入思考、谋划目标,干出一番新气象、新作为。二要在破难攻坚上有更大作为。要延续攻坚态势,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建大美”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在改革创新上有更大作为。要牢固树立改革开放意识,因地制宜抓特色,努力在“最多跑一次”、小微园建设、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谋划一批富有特色、切实可行的亮点项目。四要在维护稳定上有更大作为。要当好“信息员”“宣传员”“调解员”,及时传递群众声音,多做矛盾化解工作,让群众真正理解支持配合县委工作。

  董智武要求,要忠诚担当,争当先锋模范。要讲政治、忠诚于党,珍惜党员身份,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切实增强对党的归属感、认同感。要有情怀、服务于民,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多办利民之事,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抓作风、廉洁自律,查处“四风”突出问题,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模范执行反腐倡廉各项制度规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

  大会邀请了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浙江省委党校原党史党建部主任郭亚丁教授作题为《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事业发展》的讲座。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干部、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主持会议。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