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电动车撞上轿车 孕妇驾驶员被撞“飞”

2018年07月01日 18:1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6月26日下午,鳌江镇新河路与鹤翔路路口,一辆小车在借道经过非机动车道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瞬间被撞“飞”出去。

  当天14时20分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口非机动车道上,左侧车头有不同程度受损,旁边倒着一辆两轮电动车。

  据悉,事发时余某驾车沿鹤翔路由东向西行驶,陈某驾驶电动车沿新河路由北向南行驶。余某经过非机动车道时,突然间陈某的电动车快速从右侧驶来,随着“砰”的一声,电动车左侧车身刮到了轿车车头,失去平衡撞上轿车,陈某随着撞击冲力从电动车上“飞”出5米远。余某见状急忙下车查看情况,看到陈某腹部鼓起,得知已怀孕9个月,余某赶紧拨打了120。

  现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车辆行经没有灯控或交警指挥的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另外,电动车的安全性能低,上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电动车撞上轿车  孕妇驾驶员被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