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我县开展营商环境法律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册100余份

2018年07月01日 18:1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卓绿丹 编辑 陈聪) 前天,县司法局、市监局、科技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党员、律师等志愿者,在昆阳镇曦龙广场开展以“红七月·服务月”为主题的营商环境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单位集中开展政策宣传、法律援助、科技咨询、文化娱乐、公益服务等,场面非常热闹。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向群众重点宣传了宪法修正案、劳动保障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帮助群众梳理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法律问题。据统计,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册100余份。

  “天气这么炎热,工作人员还细心、耐心地为我们解答各种疑问,真的是太贴心了。”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工作人员们贴心的服务为这个酷暑注入了一剂“清凉剂”。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律师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机会,鼓舞了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热情,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营商环境法律服务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册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