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第七届运动会“体彩杯”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8年06月30日 12:1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陈艺 编辑 金雷雷) 近日,为期两天的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体彩杯”乒乓球比赛在萧江镇中采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萧江镇人民镇府承办,萧江镇文体中心、萧江镇乒乓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2支代表队、各行业系统的14支代表队的合计26支队伍175名乒乓球爱好者、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同台比拼,互相切磋球技。

  比赛现场,每名运动员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比赛过程精彩迭出,场场扣人心弦。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球场高手,旗鼓相当,男选手们挥洒自如、游刃有余,女选手们也是智勇双全、每球必争。各路强手精准娴熟的技艺如行云流水,攻守进退、推挡削拉尽在乒乓跳跃间,巧妙的回球、勇猛的扣球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跌宕的场面,也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新风采。经过两天的激战,昆阳镇、萧江镇、水头镇夺得大众组男子团体前三名;供电系统、邮电系统、机关系统夺得行业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金杰、池映雪分获大众组甲组男女单打冠军;黄新足、蔡小春分获大众组乙组男女单打冠军;郭朝晖、陈丽环分获行业组甲组男女单打冠军,朱振宇、陈雨露分获行业组乙组男女单打冠军。

  据悉,平阳县第七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青少年部8个大项、大众体育部10个大项。各单项比赛于5月至10月在全县陆续举行。“此次赛事给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也活跃了我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出和谐向上的健身氛围。”县体育事业发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第七届运动会“体彩杯”乒乓球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