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乒乓球联谊赛

2018年06月29日 21:5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促进委员之间交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6月29日,由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县体育事业发展局主办,县农商银行兵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迎“七一”体彩杯平阳县政协委员联谊赛在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据了解,来自县政协委员、县各级民族党派、无党派共14支代表队约1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进退如风,腾挪跳跃,拉、吊、搓、杀,技术动作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民进平阳基层委获得第一名,中共经济界获得第二名,民革平阳基层委、平阳工商联获得第三名。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乒乓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