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8年06月29日 10:42: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前夕,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走访看望老党员。董智武首先来到墨城社区联城村,看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林上和,为他送去党和人民的诚挚关怀,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身体健康,生活顺心如意。在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后,董智武嘱咐他要细心调养身体,保持心情愉快,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在东河路,董智武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顾嘉玉,与老人促膝而谈,悉心听他讲述当年的事迹,希望他能发挥余热,讲好平阳历史文化故事,为乡土文化再作贡献。董智武指出,老党员是平阳的宝贵财富,有关乡镇、村居要尊敬、关爱老党员,多看望他们,陪他们谈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为老党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要发动社会力量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引导义工队伍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要为老党员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树立老党员的模范形象,弘扬更多社会正能量。

  6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来到昆阳镇,先后走访看望困难老党员程克银、叶金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程克银家中,陈永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和家中子女情况,并代表县委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为平阳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随后,陈永光来到叶金多家中,与他拉起了家常,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临走前,陈永光还要求属地镇、村干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坎上。陈永光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困难党员,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顺溪镇,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雷兰芬和陈均能,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在雷兰芬家中,周基斌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陈均能家中,周基斌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居住环境等,叮嘱他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周基斌还要求随行的镇、社区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全心全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