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雨天电动三轮车打滑 失控撞上了轿车

2018年06月28日 16:14: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8时51分许,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一中路口上演惊险了一幕,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通过路口时驾驶员从驾驶座滑摔下来,电动车撞向了正在等待绿灯的轿车。万幸的是,无人员受伤。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辆三轮电动车正停在路边,一辆奥迪轿车停在机动车道停止线内,左前灯架子上有刮损。轿车驾驶员陈先生十分无奈:“真是人在车中坐,锅从天上来啊。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

  原来,事发前郭女士驾驶三轮电动车沿火车站大道由南向北行驶。感觉车速过快,准备刹车减速,但没想到雨天过湿车辆打滑左摇右摆,导致郭女士从驾驶座位置滑摔在地上。郭女士回忆,摔倒之后在地上打了个滚连忙起身试图去拉住电动三轮车,但一时脚滑又一次摔倒在地上。失去控制的电动车撞向了在一中路口等待绿灯的无辜轿车。

  交警提醒,雨天路面湿滑,一定要减速慢行,刹车最好采用“点刹”的方法,既不让车轮抱死,又能达到迅速降低车速的目的,同时也能保证驱动轮不被锁死而导致车轮侧滑。

网络编辑:谢天涯

雨天电动三轮车打滑 失控撞上了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