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成了足球高手

2018年06月28日 12:31: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七小三年(4)班 吴沩

  晚上,我正看着足球决赛时,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睁开眼,一看,教练走了过来,对我说:“这场世界杯决赛换你上场。”

  我受宠若惊,高兴地上了球场。现在的比分是2比1,目前我们队一直被对方压着打。

  我接到了球,眼看球就被对手抢到了,我便带着球转了一圈,然后用力一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踢出了一记“电梯球”。对方的守门员看见我的球往左边跑,就跑到左边向前一跃,想要接住球,谁知,球来了个“急转弯”,哈哈,正中球门!

  “太棒了!”我和队友拥抱在一起!比分变成了2比2!

  现在是对方发球,我从对方球员脚中把球勾了出来,带着球,跑出中间线,然后,用力一踢,踢出了一个飞球,“不好!踢高了!”我遗憾地喊道。

  一个队友跑到球下,奋力一跃,然后用头把球顶进了球门。守门员向前一扑,“哈哈!”又扑空了!球又进了!我们开心得大门牙都要掉了。

  “丁零零!”比赛结束了,我们以3比2赢了比赛。我们球员拥抱在一起欢呼。“太好了!”教练激动地说:“我一定要把‘足球高手’这个称号给逆转比分的两个人!”我不就是其中一个吗?耶!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我不禁乐得蹦起来。

  “喂!喂!快醒醒!你怎么看着电视都睡觉啊!而且笑得太欢了吧!”妈妈把我推醒。啊!原来是一场梦。

  指导老师:徐李丹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成了足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