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电梯发生故障致5人被困 平阳消防火速救援

2018年06月28日 10:3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6月11日21时52分,县公安消防局鳌江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鳌江镇福兴大厦29楼有人被困电梯,情况十分紧急。接到调度指令后,鳌江中队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中队救援人员立即询问现场知情人,了解被困人员及电梯情。得知电梯内有5人被困,且被困人员情绪较为平稳后,现场指挥员决定先用电梯专用钥匙试着打开电梯门,同时,两名官兵在两侧推动电梯门。在现场官兵的努力下,短短2分钟,电梯门被成功打开,5名被困人员除了受到点惊吓,并无大碍。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物业,安全返回中队。

  目前,电梯故障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电梯发生故障致5人被困 平阳消防火速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