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成立全市首支快递小哥消防宣传队

2018年06月28日 10:33: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6月以来,县公安消防局积极联系辖区中通等多家快递公司,组建快递小哥消防宣传队伍,发动快递小哥利用送快递的时间,走街串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提升这支宣传队伍的专业素养,6月22日,县公安消防局对中通快递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这期间,宣传人员还向快递小哥消防宣传队伍发放了消防宣传红马甲、消防安全提示贴及宣传小礼品,并要求快递人员在顾客的包裹、订单上粘贴消防安全提示,在运送快递和派送快递中宣传消防知识,将“防火经”送到千家万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麻烦请签收一下。这里还有我们平阳消防安全宣传常识,关注下平阳消防的微信公众号,对您掌握日常防火安全知识可是有帮助的哟!”负责昆阳片区的快递小哥给收货人张女士送上“安全包裹”时讲道。张女士欣然接受,并表示,这样的快递很贴心,也很放心。

  据了解,组建快递小哥消防宣传队伍是平阳消防创新宣传手段。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全县各个快递公司开展“快递公益使者”行动,将消防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成立全市首支快递小哥消防宣传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