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提高认识明确责任 传导压力推动发展

2018年06月27日 12:0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6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二季度专题例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车俊同志《在省委常委会议听取2017年度全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合情况后的讲话》精神、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市县纪委书记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程纪实平台”使用和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中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和2018年1至5月份全县纪检监察审查调查情况,部分党政班子领导进行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汇报,并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风险进行分析。

  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值得充分肯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无止境,要绷紧一根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充分学习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文件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化“一岗双责”认识,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本职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实施、同落实。二要明确责任,严格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层层分解主体责任,厘清职责边界,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传导压力,在自身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具体部门、科室、人员,落实会议制度,开展谈心谈话,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要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理念,实现党建目标和业务目标互相渗透、互相融合,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一案双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助力平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提高认识明确责任 传导压力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