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山门镇 -> 列表

山门镇开展“机关干部讲坛”夜学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5:03: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崇道 编辑 陈伟)“如何提升村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做到支部建设规范化、党员管理科学化、主题党日多样化,是当前村党支部书记时刻要思考的问题……”6月25日晚,在山门镇机关会议室,该镇党群办主任周崇道率先在山门镇机关干部讲坛上开讲。参加活动人员为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

  

  

  据悉,山门镇周一夜学“干部讲坛”活动是该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以提升基层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目的,以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为方式,着力打造的一个基层干部展示交流的平台。该活动每周一安排1名机关干部主讲,内容包含多方面,可以是机关干部的本身的业务知识学习,可以是本职工作特色、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也可以是立足全局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建议。学习后,该镇干部纷纷表示,“干部讲坛”活动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一方面主讲干部必须自加压力、深入学习,另一方面其他干部也可以借此了解各方面的专业知识,扩大自身的知识覆盖面,从而实现了干部的学习与思考、履职与创新的有机结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镇开展“机关干部讲坛”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