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禁渔期非法捕捞民警凌晨蹲守抓7人

2018年06月26日 14:12: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张蒙蒙 编辑 吴赛露) 当下正是禁渔期,但有些人不顾禁令,仍在海面撒渔网非法捕捞。近日,县公安局昆阳镇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捕捞案件,抓获嫌疑人员7名。

  据悉,昆阳镇派出所民警通过线索摸排,了解到西湾北山村附近海域时常有非法捕捞的情况发生。

  近日凌晨2时许,“轰……轰……”伴随着渔船靠岸的信号,眼看渔民们在江中准备卸货了,民警们立即行动,跃入江中,朝着渔船游去。民警登上渔船后,发现了满满的渔货和一张张堆积的渔网。

  目前,鲍某等人因在禁渔期内利用禁用渔具捕捞水产品,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已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为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警方将持续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希望广大渔民自觉保护水域生态和水产资源,切莫贪图一时之利,以身试法。

网络编辑:谢天涯

禁渔期非法捕捞民警凌晨蹲守抓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