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开展集中办理健康证活动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8年06月26日 10: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徐顺兵 编辑 陈聪) 日前,南麂镇联合县市监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上岛为该镇食品从业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进一步解决南麂岛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交通不便、影响经营等实际问题。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携带体检配套设备,在南麂卫生院对16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进行身份信息采集、照相、常规体检、采血等检查。一套约10分钟的体检流程,让食品从业人员享受到了“家门口”体检,大大节省了体检人员的时间。

  “这个办法好,我们不用坐船来回去鳌江体检了,既没耽搁生意又办理了健康证。”“事前镇里电话通知,办好后,镇里还会打电话通知来领取,真是方便!”参加体检的食品从业人员纷纷表示。

  “为提高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意识和健康证的持证率,我镇提前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各种途径进行宣传,确保所有食品从业人员如期参加。”南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岛体检”活动切实方便了需要办理健康证的食品从业人员,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这也是该镇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具体举措。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麂开展集中办理健康证活动 便民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