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世界杯爆冷我县 “猎猫行动”正火热

2018年06月25日 10:57: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平阳交警的“猎猫行动”也在火热开展,与足球比赛同步进行,目前已捉到了80只“醉猫”。

  6月20日1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在鳌江镇江滨路设卡开展查酒驾行动。满身酒气的陈某驾驶车辆途经该路段时,被要求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80毫克/毫升,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在前往医院的路上,陈某连连叹气:“连输两场球,结果还把自己输进班房……”

  据陈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在某驾校足球场看球,买体彩压错队输了钱。期间已喝了3罐啤酒,在接到朋友电话之后他又前往某烧烤店继续观看球赛,期间又喝了3罐啤酒,结果体彩又压错比分输了钱,他郁闷不已。6罐啤酒下肚后,闷闷不乐的陈某心怀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最后在江滨路被交警逮个正着。

  6月22日晚,平阳交警六中队在滨海工业区与瑞安交界处设卡检查。当晚就查获酒驾9起,其中醉驾2起。

  据悉,世界杯开始至6月23日下午,交警共查获酒驾80起,其中醉驾22起。

  交警提醒,作为球迷,如果酒后驾驶,可能错过整个小组赛;如果达到醉驾标准,将错过整个世界杯。交警不会去俄罗斯,却会在平阳街头等着,所以,别让世界杯变成“世界悲”。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世界杯爆冷我县 “猎猫行动”正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