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

2018年06月25日 10: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6月22日、23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率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交流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县长张端坤等陪同。

  

  

  红原县党政代表团分别前往昆阳镇水塔村、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庄吉智能制造项目、子久茶博苑、万洋小微园、滨海新区、鳌江镇横河村、鳌江滨江商务区等处,考察我县城中村改造、奶制品生产、智能化制造、茶文化打造、小微园建设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两地协作工作座谈会上,陈永光对红原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亲戚越走越亲、朋友越走越近,此次红原县代表团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平阳和红原的感情、加深了对接的深度,促进了两地交流。他指出,对口支援红原县,是中央和省市交给平阳的一项光荣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着力突出民生改善,着力强化产业帮扶,着力加大人才支撑,着力凝聚帮扶合力,着力聚焦合作共赢,在扩大交流、创新机制、项目援建等方面寻求新突破,高水平、高质量打好协同发展“组合拳”,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共创双赢,努力打造新时代平阳红原合作、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典范。

  嘉央罗萨介绍了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平阳与红原加强交流,结合双方各自优势,共谋合作、共同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党政代表团来平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