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初夏时节,平阳这个村鲜花盛开!

2018年06月22日 23:40: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夏至。记者走进麻步镇塘北社区西岙村,只见村里环境整洁,荷花、格桑花、波斯菊等多种路边、田野里的鲜花争相绽放。位于村口的30多亩的“小西湖”里,白色和粉红色的荷花亭亭玉立,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该村大榕树前的小溪两边,格桑花、波斯菊等开得正欢,与碧绿的稻田相互映衬,显得十分显目、漂亮。

  

  

  据了解,去年以来,西岙村加大美丽村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A级旅游景区村,该村已相继建成了游客中心、旅游公厕、旅游标牌、景点指示牌等基础设施,村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提升。

  

  

  西岙村位于麻步镇最西端,毗邻水头镇鹤溪,交通十分便捷,村前有县级公路即显桥通往鹤溪、凤巢、腾蛟的公路,其地形是个三面环山、一面临江的小盆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村内民风淳朴,党群融洽。该村还先后被评为市级生态村、市级卫生村、县级文明村和县级绿色森林村庄等。

  本网记者 陈顺利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初夏时节,平阳这个村鲜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