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石塘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主题演讲赛

2018年06月22日 15: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今年是我当选书记的第五个年头,五年虽不长,却足以让我历练成长,五年虽不短,却丝毫不敢懈怠……”昆阳石塘村书记汤晓微正深情款款讲述着自己的党员故事。6月22日9时,石塘社区“七一”党员大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主题演讲大赛如火如荼开展着,来自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石塘社区此次以开展演讲比赛的方式,向全体党员汇报近年来该社区各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展示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1名党员干部参加,大家或讲述了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或讲述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自身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或分享自己难忘的初心历程,现场通过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据介绍,近年来,石塘社区各村党支部抓学习,抓党员队伍建设、抓落实“红色细胞工程”建设、抓村干部坐班值班工作,并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作用。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社区的党委要认真总结经验,拓宽思路,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更接近党员需求为主题,集广大党员的智慧,不断充实壮大党员的组织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广大党员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为党组织的建设舔砖加瓦。”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石塘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主题演讲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