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临沂交运集团上门致谢“平阳好人”谢上璠

2018年06月22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连日来,最美“临时驾驶员”谢上璠生死时速救下一车乘客的事迹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大媒体相继报道,引起热烈反响。6月21日上午,山东临沂交运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副经理孟斌等人来到鳌江镇梅溪社区凤尾山村,代表该客运公司和当班司机家人上门感谢谢上璠。

  

  

  临沂交运集团一行人带着写有“临危奋勇无反顾,化险为夷保平安”的锦旗和当地土特产,真诚感谢谢上璠在危急时刻,冲上前握住方向盘,让大巴车恢复正常行驶路线,使得整车乘客获得平安。“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这样的突发情况真的十分危险,非常感谢谢先生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果断处理,化险为夷,避免了一次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这几天,我们集团都在学习、宣传谢先生的高尚品德。”孟斌说道。

  据孟斌介绍,该大巴车上的司机李明当时在驾驶时由于突发性脑动脉破裂而导致了脑溢血,之前没有任何征兆。目前,李明已经从急救病房转移至普通病房,意识已经恢复,正在康复治疗,由于身体和语言部分还有障碍,因此没能亲自来到现场对谢上璠当面致谢,特委托山东临沂交运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工作人员前来致谢。孟斌一行在离别时,还与谢上璠拥抱道别。这一温暖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临沂交运集团上门致谢“平阳好人”谢上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