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红景天老年公寓古鳌社区养老园上“五星” 立标杆

2018年06月22日 11:19: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近日,市民政局对全市申报评星的78家养老机构开展现场评审,水头镇红景天老年公寓和鳌江镇古鳌社区养老园被评为五星级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园。

  据悉,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认定采用星级制,分四个星级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评定星级养老机构,须符合养老服务机构基本规范和技术标准、取得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年平均床位入住率等基本要求。同时,护理员、场地及硬件、安全标准、制度管理、服务管理、设施设备等须符合相应的要求。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现在我县有三种基本养老方式,分别为家庭养老、机构养老和社区居家养老。

  “此次红景天老年公寓和古鳌社区养老园被评为五星级养老服务机构,为我县社会养老树立了标杆。”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红景天老年公寓古鳌社区养老园上“五星” 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