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字号”再现!平阳首家规模国医馆开张

2018年06月21日 15:40: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教授,帮我看看颈椎、腰椎关节,平常感觉很酸痛”“针灸之后整个人都舒畅不少”……名医专家免费义诊、经络按摩免费体验。6月21日上午,平阳鹿芝堂国医馆在昆阳镇东水门步行街正式亮相。这也是我县首家规模化的国医馆,即日起至24日,将有来自全国或当地的中医名家在此开展义诊活动,市民可在家门口可享受快捷、优质、低价的中医医疗服务。

  

  

  一大早,不少热心市民便涌入国医馆,或寻医问诊,或参观咨询,中医诊疗与理疗科还专门为病友们准备了免费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询问、体验。开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体验、购买药品的市民络绎不绝。

  该医馆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琳琅满目的药材,让市民眼前一亮。“我们这里的滋补保健药品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不仅能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还能改善睡眠质量的保健品。”医馆员工热情向前来参观的介绍道。“鹿芝堂也算是老字号,药材地道,品质上乘,值得信赖!”市民刘阿姨拿起一盒阿胶边看边称道。李大爷和同去的家人饶有兴致地了解展柜陈列的药材,不由感叹:“名店、名医、名药,我们老百姓就看重这个品牌,以后看病买药方便、放心了!”

  国医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鹿芝堂是一家不断代传承了148年的中医馆老字号。步入医馆,浓郁的传统中医文化特色,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历史气息,古朴的中医韵味迎面而来。医馆沿袭传统前店后馆经营模式,诊室、中药房、理疗室、成药方剂布局清晰。“鹿芝堂国医馆入驻平阳,将有力提升城市健康服务品牌,让平阳市民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的中医药保健、养生服务!”该负责人表示,医馆经营同仁堂各类参茸贵细、中药饮片及中成药、养身礼品等,定期特邀专家教授驻店坐诊,配以地道药材和优质多样的个性化服务组合,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传播正确科学的国医国药养生知识,为市民提供最地道的中医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老字号”再现!平阳首家规模国医馆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