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鳌江实验小学 四年(6)班 陈金果

2018年06月21日 14:36:57 来源:

  每个学生都有一个又大又漂亮的“童话世界”--校园。我们的校园虽然只有小小的一公顷,可那里面美丽无比的风景却完全可以与五星级旅游景区相媲美。

  进入校园,一座做工精致的雏鹰雕像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坚定地望着前方,象征着小学生们努力学习,总有一天会展翅高飞,成为祖国的栋梁。雕像上还有一簇又一簇茂盛的叶丛,给可爱的校园增添了一丝勃勃生机。

  绕过气派的雕像,走上台阶,便是长廊了。长廊底下,是用方方正正的石头铺成的,二十六根洁白的柱子有三个成人那么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长廊两旁载满了枝干极细的金银花,它沿着长长的柱子往上爬,在顶上支起了一把巨伞。当你走到这儿,总能听见风儿给金银花的舞蹈伴奏,夏天的时候,还有盛开的金银花对你微笑,既和谐又美好。

  长廊尽头,便是“花的天地”--内花园。来到这儿,就像来到故事中的秘密花园:铁树被花逗得连叶子都变成针状了;调皮的棕榈树伸长脖子,要把红色的教学楼藏到细长的叶子后面;花丛围成一个大大的圈子,要举行选美比赛,结果一个开得比一个好看;山茶花左摆右晃,好奇地看着奇形怪状的假山……这儿经常有可爱的小蜜蜂、小蝴蝶来串门,好不热闹。

  我爱我们的校园,它不仅风景宜人,更是我们的“学习圣地”。

  鳌江实验小学 四年(6)班 陈金果 指导老师:丁冰莹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实验小学 四年(6)班  陈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