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创城工作:细化方案 对标创建

2018年06月21日 11:5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昆阳镇督查创城工作。

  

  

  周基斌首先来到汇水河路,督查机动车、非机动车、人行道隔离设置和街巷停车等情况。督查中发现,存在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道隔离设置不合理,以及行驶安全等问题。周基斌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管理,解决车辆停放问题,确保道路整洁有序,进一步落实全县创城工作。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昆阳镇督查创城工作。

  随后,周基斌来到东水门步行街、联东菜市场等处,督查公益广告、市场经营秩序等情况。督查中发现,公益广告放置偏少、商铺LED显示牌未播放公益广告、车辆乱停乱放、跨道经营、垃圾桶放置位置不当、雨篷脏乱、商铺广告牌不整齐等问题。周基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创城标准制定方案、细化方案,对标创建,切实做到项目不能少,标准必须高;要创建文明示范街,供其他乡镇、街巷学习与借鉴;要发动群众力量,及时掌握创城情况,迅速解决问题;要充分利用媒体力量、合理设置公益广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督查前,还举行了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县创城办就6月12日督查以来在公益广告、市容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整治、志愿服务、农贸市场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督查创城工作:细化方案 对标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