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开展“夜访”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11:5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林晓慧 白海滨 王璇璇 编辑 郑振国) 昨前两天,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各地开展“夜访”活动。

  

  

  6月19日晚,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麻步镇岙底村,实地调研县针织花边商会,详细了解商会发展历程,并听取商会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随后,为岙底村和县针织花边商会的党员们讲授专题党课。董智武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新思想的提出背景、新思想的主要内容、新思想的共性。要认识把握新思想带来的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等五大机遇,强化学习,深化认识,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进农村新发展。董智武强调,要确保新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牢记一个根本,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爱党护党意识,把讲政治、讲党性、对党忠诚摆在首位,站稳立场、旗帜鲜明;树立党组织权威,农村工作以村级党支部为领导核心,一切工作向支部看齐,充分发挥村支部书记领导作用;严格管理党员干部,严把党员发展关、入口关,确保村级组织制度到位。要扛起一个责任,全心全力谋发展,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上有作为,谋划更多农村致富项目,发挥乡贤共建委员会作用;在环境整治上有作为,改善农村卫生条件,优化营商环境;在维护社会和谐上有作为,当好调解员,多做矛盾化解工作。要弘扬一种精神,做到无私奉献,受得了苦、吃得起亏、守得住底线,以集体利益为重,全身心投入工作,严守党纪党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

  

  

  6月19日晚,县长陈永光前往鳌江镇开展“夜访”活动。陈永光来到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听取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经营发展情况。陈永光指出,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党建氛围浓厚,领导班子凝聚力强、战斗力强,思路前卫,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坚持党建引航,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紧急情况冲在前,助力企业转型发展。要坚持科创开路,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争创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打造国家级检测中心等平台,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管理至上,不断引进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应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在管理规范、提升上做文章,向管理要效益,推动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持上市牵引,企业要牢牢抓住上市机遇期,下定决心不动摇,全力加快上市进程;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细化扶持激励政策,积极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上市,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昨天,县人大常委主任许益伟走访调研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生产、机器换代、车间管理等情况。随后开展“夜访”活动,许益伟为该公司党员上了一堂“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句话”的主题党课。他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阐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的根本经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根本思想保证等三个方面内容。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目不转睛,认真聆听。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重新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先进思想洗礼,巩固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理念,为今后工作、生活提供了有效的方向指引。

  

  

  昨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萧江镇河峥村开展“夜访”活动,实地察看河峥村党建公园和文化礼堂,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曾上俊对该村村两委的战斗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峥村要不遗余力地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标杆作用;要切实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全力以赴提高村民人均收入,结合实际拓宽思路强村富民;要全面提高群众总体素质,通过文化礼堂等平台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诉求。村两委要切实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

  

  

  6月19日晚,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镇鹤溪社区溪尾村开展“夜访”活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周基斌指出,水头镇及溪尾村都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要抢抓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家园建设和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等机遇,寻求发展良策,加快实现转型崛起。溪尾村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从富民增收、环境整治和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全心全意为村集体谋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受气”的奉献精神,扎根基层把事业办好。要加强党性、服从组织、严明纪律、依法办事,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络编辑:雷鹏

县领导开展“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