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员安全培训

2018年06月21日 11:47: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升全县公路系统养护管理人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全面发展,6月15日,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全员开展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高级策划师、安全生产培训师陈传水老师结合公路安全工作实际,通过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如何落实、涉及安全生产的13宗罪、消防安全法规基本知识、起火与预防火灾基本知识、救火与灭火器基本知识、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教育等方面内容。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养护工树立了安全意识,从思想上拉好安全“警戒线”,对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增强了“安全第一”的意识,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安全第一的价值观付诸于行动中,把安全生产行为变成一种工作习惯。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员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