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4个地块城市设计方案编制完成招投标

2018年06月21日 10:37: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6月15日,昆阳镇城南片4个地块的城市设计及昆鳌快速通道沿线建筑立面管控方案编制完成招投标,并于6月19日完成公示。

  据悉,此次招投标主要涉及昆阳镇城南片B-18-02、B-17-06、A-13-01和昆鳌路两侧(平阳实验中学前)等4个地块城市设计,昆鳌快速通道沿线建筑立面管控方案编制及相关服务,投标最高限价49万元。共有4家单位参与投标,由平阳县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36.44万元的投标价中标。

  “相对于城市规划的抽象性和数据化,城市设计更具体化和图形化,侧重建筑、交通、开放空间、绿化体系、文物保护等城市子系统的交叉融合,是一种整合状态的系统设计,能够更好地引领整个城市向良性方向发展。”昆阳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投标的4个地块均为商住用地,统一的城市设计和公路沿线建筑立面管控能让建设更具整体性和美观性。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4个地块城市设计方案编制完成招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