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陈永光:全力做好红色花园小镇大文章

2018年06月21日 10:3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6月20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凤卧镇调研时强调,要积极谋划、招引、落地一批大项目,大力开展以“红色”为特色的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对接、做好服务,在招商引资上再有建树,确保做好凤卧红色花园小镇这篇大文章。

  

  

  陈永光首先来到了省一大纪念园,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发展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陈永光指出,“红色”是凤卧镇的特色,是最大的资源,是最富贵的财富,凤卧镇及县有关部门要围绕“红色”主题,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大力推动红色旅游业发展,打响红色品牌。

  在水头镇中元村至凤卧镇垟头村防洪通道农村道路提升工程处,陈永光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现场建设情况。陈永光指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实效,造福群众。

  在凤东果蔬田园综合体项目处,陈永光详细了解该项目概况以及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占地60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内设民宿、游泳池、观光游步道、水果种植基地等,预计9月份动工。陈永光指出,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建设、高水平打造,凸显亮点特色,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努力让村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凤卧镇汇报了该镇今年以来发展情况,县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与意见。陈永光指出,今年以来,凤卧镇党员干部在环境整治、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非凡的战斗力,城镇环境变化很大、红色品牌效应渐增,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凤卧镇要根据县委、县政府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深入盘点今年工作,仔细梳理、认真对照,确保半年度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努力实现“半年红”。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抓项目。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发展的重要性,按照工作载体化、载体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谋划一批交通、水利、民生等重大项目,谋划十大招商引资项目,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二要抓环境。要进一步鼓励引导全镇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城镇秩序、镇容镇貌等整治,确保年内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要拉高标杆,做足红色文章,实施红旅形象提升工程,推进镇区主干道提升、美丽花园田院、美丽田园等创建,打造美丽“花园小镇”。三要抓招商引资。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工程”来抓,精心谋划,感情招商,全心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贸易回归、总部回归等工作,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平阳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 陈永光:全力做好红色花园小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