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北京电影学院与凤卧红军小学打造动漫创作基地

2018年06月20日 14:28: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张杭 编辑 郑振国) 6月19日,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凤卧红军小学动漫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凤卧红军小学举行。授牌仪式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考察组参观了省一大陈列馆、省一大旧址,并召开交流会,就如何推动我县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长陈永光参加交流会。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作为国内拥有最完善的影视动画教学实习设施和优秀师资队伍的“国家原创动漫游戏的人才培养基地”,在国内动画人才培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该院和凤卧红军小学合作成立动漫创作基地后,将为我县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提供广阔舞台,给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永光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是平阳难得的机遇,有关乡镇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联系、强化对接,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努力促成具体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要善于借助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多样化多元化载体、活动和资源,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宣传和展示平阳形象;要充分利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带来的“新元素”,助力我县文化、工业、城建等方面工作转型发展。他希望,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能多来平阳走走看看、调研指导,为平阳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动力和能量。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北京电影学院与凤卧红军小学打造动漫创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