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人凌晨晕倒路上 鳌江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18年06月20日 10:33: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多亏了你们,不然我爸爸就危险了,以后我们一定多加注意。”近日,匆匆赶到医院的申女士在了解其父亲情况后,紧紧拉着民警的手不住感谢。

  近日凌晨2时许,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鳌江曹门新村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路上,急需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看到一名男子坐在老人身旁,老人仰躺在路上。男子缪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他如常外出进货,途经此处发现老人躺在路上,怕有意外所以报警。随后民警一边上前查看老人情况一边拨打急救电话,在发现老人无外伤的情况下,民警尝试与老人沟通,但老人意识有些不清,对民警的询问也答非所问。

  10多分钟后,救护车抵达现场,但因道路较窄无法进入。民警二话不说,将老人背上救护车。因未能联系上老人家属,不放心老人独自前往医院,民警随救护车同行陪护老人。

  经医院仔细检查,老人晕倒在路边主要是因低血糖导致,通过治疗老人慢慢好转。民警再次与老人沟通,获悉老人姓申及其女儿的联系方式。凌晨2时30分许,申老伯的女儿匆匆赶到医院。据申女士所述,申老伯平时身体健康,这回不知何故深夜出门,所幸没出什么意外。对于民警的及时救助,申女士连声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更关注父亲的动向。

网络编辑:雷鹏

老人凌晨晕倒路上 鳌江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