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跨门经营550次 取缔露天烧烤30家

2018年06月20日 10:56: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执宣 编辑 陈聪)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联合昆阳中队,开展“创城”攻坚执法行动,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占道经营和排挡及油烟烧烤等摊点进行集中整治。截至6月16日,已整治跨门经营550次,乱堆物390次,户外广告470次,取缔露天烧烤30家;现行登记保存物品200件,每天劝导流动摊贩400多次,仅龙河农贸市场每天约260次。

  据了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我当一天执法队员”为载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深化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根据基层执法的实际需求,找准切入点,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努力把平阳打造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5月23~31日,该局对辖区内所有的流动摊贩、排挡、烧烤进行宣传教育。6月1日起,该局针对辖区内的摊点、流动摊贩所存在的问题和整治行动内容,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彻底取缔非法摊点和流动摊贩等,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秉承“讲理、讲法、文明劝导、严格依法执法”的理念,树立起阳光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形象,也让县城市场秩序明显好转,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6月13日,该局班子成员还开展了“我当一天执法队员”活动,先后到联东农贸市场、龙河农贸市场、曦龙广场、羊毛市场、步行街、“三退屋”、翡翠湖滨等地点进行城市管理和执法活动,劝导跨门经营业主改正违法行为,引导流动摊贩到自产自销区,要求在建工地严格执行车辆进出清洗制度,并尽量减少施工噪音,缓解与周边住户之间的矛盾。

网络编辑:雷鹏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跨门经营550次 取缔露天烧烤3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