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县首个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成立 提高履职实效

2018年06月20日 11:01: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政协办获悉,近日,我县首个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陈玉叶委员工作室”成立,这标志着全县政协委员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实效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该工作室是县政协设立的首个委员个人工作室,邀请了5位政协常委和7位政协委员作为工作室的顾问成员,通过政协委员网上工作室的运作方式,立足网易平阳新闻客户端、平阳态度公众号等平台,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问题,进行归纳分类,做好台账登记,及时对接县政协及县相关职能部门,争取有关问题的妥善解决,并做好反映问题的答复和反馈工作。

  “个人委员工作室打开了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窗口,是创新也是挑战。”县政协委员陈玉叶告诉记者,工作室将发挥顾问团队优势,开展走访调研等活动,主动了解和收集群众在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意愿、心声和诉求,做好提案、调研报告,将党委和政府有关政策及时向群众进行传达,充分发挥沟通桥梁纽带作用,成为群众信赖的平台。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首个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成立 提高履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