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3天收到3面锦旗 县行政审批中心热心服务赢好评

2018年06月20日 11:17: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行政审批中心的3个办事窗口,在3天时间里收到了3面锦旗。这标志着该中心的热心高效服务,赢得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好评。“收到这3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说明我们‘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得人心。”县行政审批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6月13日下午,平阳县鸿禧置业有限公司将印有“贴心服务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2面锦旗,分别送到了县行政审批中心住建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6月15日上午,平阳县京源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炳云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交通综合窗口,将一面印有“衷心感谢热情服务”的锦旗交给工作人员,对他们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从3月份开始,我就着手准备办理《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了,虽然交通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一直细心地为我介绍、解释、指导所需准备的材料,但是程序太过繁琐,我还是没把证办出来。现在办理这个证的材料精减后,工作人员还打电话通知我来办理。办证速度也很快,仅仅3天就办理出来了,真心很感谢,也很感动他们的细心、热心的服务。”张炳云说。

  据了解,材料精减后,办理《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减少了申请报告、租赁合同和安全员证等较难准备的材料,也不需要相关部门的盖章,避免了“材料难准备”“章难盖”的情况出现。未减少的材料中的安全制度文本也从原来要准备的六大项三十小项,精减为八项,并制作统一目录,方便群众对应准备材料。

网络编辑:雷鹏

3天收到3面锦旗  县行政审批中心热心服务赢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