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年06月19日 22: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9日,由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昆阳镇新城社区管委会、昆阳镇兴良社区居委会、平阳县宏臻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昆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在平阳县翡翠湖滨城市展厅精彩上演。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让文明绽放美丽》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绿色家园从我做起》、音乐快板《和谐昆阳》、武术《千手扇》等一连串精彩表演轮番上阵,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演出活动还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传播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支持并参与到创建中来。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